close

自從全民毒奶粉運動事件之後又有歡樂的銨粉大放送,我的上班時間不知不覺的被許多瑣碎的事情給佔據。伴隨而來的還有日趨嚴重的過敏現象.....
其實有在默默考慮要辭職休息一陣子,最近身體的狀況真的是有給他差到,不過想到去年的年終只有家樂福禮卷一千元這件事情,就覺得沒有撐到領完年終在走我的懊悔程度可能直逼上次遇到吳尊下計程車沒有撲上去咬兩口的程度。 講到去年年終,我有個同時期進公司的同事當時拿到清明上河圖一組,而且是裝在一個黑色的手提箱裡面,不知情的人會以為裡面裝的是攜帶型瓦斯爐,我想這應該是我當時沒有離職的主要原因吧(點頭)。小學課本裡面就這句說的最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