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寫這篇之前,我敢打賭一定沒人聽過我要介紹的這首歌! 如果有人有辦法提供我這首歌的MP3送一張華納的電影兌換卷,能給我歌詞的也一張喔!!

OK,回到正題
這首歌的來歷可是很曲折離奇
某天我無聊在網路上東逛西逛看到有人在YAHOO知識+裡面問有什麼有趣的電影
裡面就有人跟他推薦了一部叫Zerophilia的電影。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看到電影海報你八成覺得這是一部無厘頭的美國YA電影 (類似美國派)
事實上他好像也是... 不過整部片的質感還不算太差,雖然沒有大卡司而且感覺是非常小成本的電影
不過我還蠻推薦各位親朋好友們去找來看的~ 



有鑒於大家應該不太可能在錄影帶店或是百視達找到這部電影,我先簡單介紹一下。
上面左邊那一位是本片女主角 右邊的是男主角.... (我沒打錯喔)



上面這張呢,左邊的是男主角 右邊是女主角,跟剛上面那張圖是同樣一對卡剖~
他們兩個是所謂的Zerophiliac,簡單說就是基因突變造成他們在興奮/高潮後會轉換性別~
看完之後心理面一陣淡淡的哀傷流過.... 我也想要能變男變女 (嗚...



電影官網
http://www.zerophiliamovie.com/



再來要介紹的歌~THROUGH~
就是這部電影的MAIN THEME,歌名THROUGH原指穿透 通過的意思
在這邊代表了劇中人物為了自身先天的缺陷註1除了戰勝他之外別無他法。

下面貼上萬能YOUTUBE的電影預告,裡面穿插的音樂就是THROUGH。

不過我比較建議你點下面EDIE她個人網站的連結去點THROUGH來聽,音質比較好音量也比較大~
http://www.myspace.com/ediep
進去之後就在右上方有四首歌可以聽,記得先點THROUGH來聽喔!
EDIE本身還是個畫家,在她的網站上可以看到一些她的作品~
至於這首歌本身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吉他跟簡單的合聲,那時候會愛上這首歌大概是因為他太符合這部電影需要傳達的MESSAGE了,
You can't deny it ~ and it's true the only way to go is through ~ through ~



註1  變男變女在我看來其實是天賦不是缺陷,不過在人類歷史上非大眾化的東西都統稱為缺陷,就像同性戀是先天"缺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