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若是奧斯卡評審,二話不說就把最佳男女主角頒給你們小倆口了~~
我認為看瓦力有以前看龍貓的那種爽度!!  對於故事的情節你也不用想太多,反正跟著主角看下去就對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依芙一直就想到IPOD....  老實說,我是喜歡依芙多過瓦力的,畢竟是流線型又能高速飛行更不要提手上那把雷射砲,真是大大的滿足了人類的夢想阿。



配角阿抹,阿抹同學跟我想買的自動掃地機ROMBA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阿抹要來的可愛多了。



YAHOO拍賣已經有人在賣阿抹的玩具了~



據描述可以清理一些桌上的小垃圾~ 但是還是跟真的阿抹差太多了,嗚~



我跟瓦力合照~~


最後用斷背版本來做個ENDING~ (身高不是距離,性別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